CM40

挂式消费机(ID)

进一步的调查?

联系我们

  • 产品概述
  • 功能介绍
  • 详细参数
  • 相关产品
  • 资料下载

      中控智慧消费机CM40集消费功能、出纳功能、补贴功能于一体。欧美流线型风格,具有标准的TCP/IP通讯协议实现跨网段、跨网关联网标配USB通讯口,为不方便联网的客户下载数据提供便利,可外接扫描枪、打印机,内置后备电池断电后正常使用。该产品可实现消费功能、出纳功能、补贴功能之间的切换,为客户的使用带来便利。

      中控智慧自主开发的ZKEpos消费系统强大的功能将在行业重新树立标准,包含了多项生物识别的选项,甚至于使用生物识别安全认证查询等功能,该系统使用了国际流行的SSR自助式设计理念,顾客可以自行查询/充值/打印,该系统不仅限于在企业餐厅使用,更可以在健身房、阅览室、小超市、自主报亭、VIP消费等众多可消费场合使用。

友情链接: 百度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