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410-SET

四门单向门禁控制器

进一步的调查?

联系我们

  • 产品概述
  • 功能介绍
  • 详细参数
  • 相关产品
  • 资料下载
        EL410是全球第一款在硬件平台/固件平台/应用软件平台将RFID与BIOMETRIC技术无缝整合, 采用32位640MHZ高速并行CPU,嵌入式LTKux操作系统,该控制器设计为TCP/IP和RS485双通讯模式,并支持复杂网络的跨网段、跨网关通讯,与后台管理系统连接,通过它可以将输入设备、输出设备和读卡器连接起来组成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EL 410控制器采用行业公认要求最高的防尘、防静电ABS+PC外壳,经历了业界最严格的工业标准实践和最苛刻条件的测试,性能稳定卓越。

  该控制器可以通过TCP/IP和RS485通讯协议与主机电脑连接,通过它可以将输入设备、输出设备和识别前端连接起来组成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该控制器采用标准BIOS设计理念,可直接在BIOS系统的基础上,非常方便地增加或修改其应用层功能,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更换核心程序,可以做到EL410自带WebServer功能,这是ZKSoftware产品的独特的功能,是所有门禁系统中独一无二的。

友情链接: 百度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