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2

联网感应卡门禁机

进一步的调查?

联系我们

  • 产品概述
  • 功能介绍
  • 详细参数
  • 相关产品
  • 资料下载

  SC202尊贵的外观设计、内置Linux操作系统,采用32位处理器,标准ICP/IP协议通讯,专业化配置,而且采用射频通迅PSK调试并有加密功能的专用感应卡来核对身份,保安性能比一般没有加密的感应卡(如EM)安全可靠,再核对持卡者输入的5位密码,能够提供高级准确准保设备,实现自动化和现代化的出入门禁保安、考勤监控专业管理。

  在操作方面, SC202能提供三种不同方式操作:一是最方便的只用感应卡操作;二是最准确的感应卡+5位密码操作;三是最简单的只用1至5位密码操作。

  在功能方面,当受威胁时可用胁迫登记卡或者胁迫密码,SC202会通过已连接的警报系统及自动拨号机向外发出无声求助,利用SC102的输入输出界面连接外部系统配件,可接出门按钮开启电锁并设置在某个时段为有效操作,可接门磁感应器当受到未授权强行进入时便自动发出警报讯号并设置某个时段为有效操作,如连接玻璃破碎开门器,当遇到紧急逃生时,可打破玻璃开门器便自动开启电锁逃走并发出警报讯号。如连接火警系统,当收到火警讯号立即自动开启电锁并发出警报讯号。

  在管理方面,SC202可通过内置的背光液晶显示屏和背光键盘,可进行脱机操作,机器本身可存储比对记录。也可以通过电脑来管理操作系统,利用RS232、RS485进行通迅。SC202的品质得到CE、UL、FCC、MIC国际认证,对于要求安全性能、质量优、可靠性和稳定性高的用户是最佳的选择。

友情链接: 百度

微信扫一扫